August 12, 2011

三个月实习+边走边拍 (完结篇)

在JURU生活的日子
只是短短的那三个月的时间
让我 体验了不同的生活

以下就是我在Juru日子的完结篇
谢谢大家一路的支持和留言
珍惜这段美丽的回忆~
AutoCIty Haagen Dazs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Pulau Aman Jetty
从这里望过去
能看到槟城第二桥
还在动工中

三个月以来
我尽量的把我经历的都拍下来
变成回忆
和大家分享

实习+边走边拍 到此告一段落
我也要在一个月的假期好好休息

九月
约定好 马六甲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