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1, 2011

一步一脚印 走槟城(pt.4)

一路走,来到了Jesselton.
看到一帮人在 马拉松~
就 8 8 下咯~
跟着他们走(反正我都没有目的地)
可爱的baby~

我一直认为他们只是马拉松~
原来.........没那么简单~
爬山ar~~
大佬,我什么装备也没有
拿着tripod,背包~
就傻傻的被骗去爬山了
就是白衣那个uncle,
游说我一起爬的,
说到了终点 有免费的啤酒 而且是unlimited的~
ho se liao la~
其实他们是interclub的
来自全马各地,一帮 uncle 组织的~
来个爬山喝啤酒活动~
他们说‘爬了山,喝啤酒,人生的享受’
听到有免费啤酒喝,
不管37 21 我拼了
爬山最重要的是 互相帮助
槟城跑马地
看到远远的komtar吗?
如果夜晚能在这里,就太棒了
一帮很fit的uncle,
我也成为了他们的摄影师
他说的对‘照片可以证明一切,他要show 给家里的老婆看,他是能的~’
蓝衣的是导游~
下山的路程
终点,人潮~
看到他手上的是什么吗?
就是这个啦~
unlimited的
任你喝,爽死啦

再次要谢谢带我爬山的那个uncle啦
还有,我忘记拿他的facebookaccount,so...
如果有谁认识他的话,可以从我的facebook tag 他~
谢了~


这次真是累死人了,接下来还有一些更美的作品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