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2, 2011

TAMPIN 随拍

那天回S'ban
想完成以前想做的事~
驾车去TAMPIN拍日出~
TAMPIN 火车站~
找老老的咖啡店 
叹咖啡和烤面包~

还有最重要的
testing我的新镜头~
这整个相集
都是用50mm拍的
大约6点30分早上
我抵达了TAMPIN大街
纯粹拍拍
一大早,PASAR已经有人了
照片还蛮SHARP吧
小贩开工了
早起的鸟儿有虫吃
关心时事
JALAN PASAR
应该是眼睛店的招牌吧
来到了 我要来的地方
TAMPIN 火车站
原本这里有一座天桥
但是为了提升这里
拆了~我迟来了
(我来这里的目的,也是为了拍这座桥)
路茫茫
510号路
TAMPIN 车站
纯粹拍拍
被遗弃
早餐
偷拍
偷拍 2
启程回S'BAN
在家里待了几个小时
又启程回马六甲了
这次回家,不知道几时能够回去了
也许 3个月吧
游子的心情 我终于明白了

最后一张照片 有一点点的感触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